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不當勝利組也無所謂!牙醫存款0元「只為救狗」:300條生命因他活下

不當勝利組也無所謂! 牙醫存款0元「只為救狗」:300條生命因他活下2021年01月29日當家庭陷入困境時,首先被拋棄的往往是寵物。2009年的金融危 ...




不當勝利組也無所謂! 牙醫存款0元「只為救狗」:300條生命因他活下

2021年01月29日

當家庭陷入困境時,首先被拋棄的往往是寵物。2009年的金融危機對希臘造成了很大的衝擊,一些家庭失去一切,他們選擇丟掉寵物,減輕負擔。Theoklitos Proestakis是克里特島小鎮耶拉派特拉(Lerapetra)的一名牙醫,有一天他在垃圾場發現了一隻流浪狗。那次偶遇徹底改變了Theoklitos的人生。









▼那隻流浪狗躺在垃圾堆裡奄奄一息,Theoklitos連忙帶牠去獸醫院接受治療。但Theoklitos工作很忙,沒有時間和精力養寵物,所以狗狗康復後,他就將狗狗又送回了垃圾場。不過他每天都會去看望狗狗,給牠準備食物,還給牠餵藥。





▼Theoklitos的善心引來了很多流浪狗,剛開始只有十幾隻,後來變成幾十隻、上百隻。這麼多流浪狗聚集,引起了當地民眾的不滿。Theoklitos本想呼籲社區居民一起幫助浪浪,但沒人支持他,甚至有人威脅要把這些髒兮兮的狗狗殺掉。



▼無奈之下,Theoklitos在垃圾場附近買下一塊土地,並開了一間動物庇護所,將狗狗們都轉移到了這裡。狗狗們終於能過上安穩的生活,能夠自由奔跑了。但經營收容所、照顧那麼多狗狗並不容易,Theoklitos的存款很快消耗殆盡,為了給狗狗們提供更好的醫療,他甚至將房子、車子都賣掉了。







▼Theoklitos平時住在庇護所中,跟狗狗們一起生活。他的故事在網路上傳開後,很多好心人伸出援手。短短4年時間,他就拯救了300多隻毛孩,並為其中200隻毛孩找到新家。他還會繼續收養浪浪,救助更多毛孩,他已經把這當成自己的使命了。





為了幫助毛孩,Theoklitos放棄了原本的事業,甚至花光了所有的積蓄。但他並不後悔,他希望更多毛孩能得救,能過上更好的生活。他在用自己的力量讓世界變得更好~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