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桑德斯「路人阿伯裝」爆紅 周邊商品熱賣籌逾千萬善款

upload_article_image
桑德斯「路人阿伯裝」爆紅周邊商品熱賣籌逾千萬善款2021年01月29日09:17都係一件好事美國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早前出席拜登就職典禮的一身路人阿伯 ...




桑德斯「路人阿伯裝」爆紅 周邊商品熱賣籌逾千萬善款





都係一件好事

美國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早前出席拜登就職典禮的一身路人阿伯打扮,意外搶鏡,其後更成為網絡熱話。連帶和他有關的商品熱賣,短短5天內已為慈善團體籌得180萬美元(約1393萬港元)。

桑德斯亦沒想到自己會成為網絡熱話。AP

在拜登就職大典會場,在一群黑色系為主、西裝革履的男士中,桑德斯像是路人阿伯,穿著厚重的風衣外套登場,手上戴的是花樣圖案的羊毛手套,手臂夾著一個牛皮紙袋的郵件。



桑德斯亦沒想到自己會成為網絡熱話。AP

這張照片其後在網上瘋傳,更成為網民改圖對象。這張令他一炮而紅的照片由法新社攝影師斯米亞洛夫斯基(Brendan Smialowski)拍攝。

桑德斯所戴的羊毛手套也成為網紅產品。AP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