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Super Nintendo World 二月揭幕 看起來很不錯但被批規模過小

疫情來襲令很多人「返鄉下」的大計被逼取消,假如你亦視日本為第二故鄉,同時又喜歡孖寶兄弟,位於大阪環球影城內的SuperNintendoWorld暫停在 ...






疫情來襲令很多人「返鄉下」的大計被逼取消,假如你亦視日本為第二故鄉,同時又喜歡孖寶兄弟,位於大阪環球影城內的 Super Nintendo World 暫停在明年 2 月 4 日揭幕,或者可以成為解封後,前往日本的其中一個目標景點。



日前有多家日本傳媒以高空拍攝方式,公開了 Super Nintendo World 的外觀。從影片可見,Super Nintendo World 的外部裝修已經幾近完成,相比起面積越來越大的環球影城,這個以任天堂作為主題的區域,面積就似乎有點太小。雖然置身其中可以目不暇給去形容,但同時看起來亦有點過於擠迫。

有當地記者直指很難想像揭幕時,如果疫情還未完結,擁擠的 Super Nintendo World 如何接待入場遊客。日本著名討論區 2ch 的網民亦表示 Super Nintendo World 太小,逼得像監獄,又擔心武肺病毒會在裡面擴散。有非孖寶兄弟粉絲的網民則留言,認為 Super Nintendo World 應該加入寵物小精靈和 Donkey Kong 的區域,才能夠代表任天堂。

來源:kotaku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