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根本當親生的!金金每天送小主人「上校車」目送離開:上學要乖乖喔~

根本當親生的!金金每天送小主人「上校車」 目送離開:上學要乖乖喔~2020年12月10日狗狗是我們最好的朋友,牠們會依賴、保護家人,尤其是會守護家中的 ...




根本當親生的!金金每天送小主人「上校車」 目送離開:上學要乖乖喔~

2020年12月10日

狗狗是我們最好的朋友,牠們會依賴、保護家人,尤其是會守護家中的小朋友。紐約州阿默斯特(Amherst)33歲網友Melissa Nixon是5個孩子的媽媽,她還養了一隻叫Bentley的4個月大金金。Bentley跟家中的小朋友感情深厚,每天早上都會送小主人們上校車,那溫馨的一幕感動了很多人。









▼Bentley是一隻很有責任感的狗狗,雖然牠年紀不大,但承擔起了保姆的責任。每天早上2個小主人要搭校車去學校,Bentley都會坐在車道上目送她們離開,直到校車開走牠才會轉身回家。





▼Melissa將這一過程拍下來,還開玩笑問Bentley:「你剛剛送你的孩子們上車了嗎?」



▼Melissa介紹說:「Bentley是一隻非常活潑、調皮的狗狗,但牠真的很認真送孩子們去搭校車!」校車司機也注意到了Bentley,每天早上都會跟牠招呼。牠一臉嚴肅看著孩子們上車、坐好,等校車離開,牠才變回那隻調皮活潑的小狗。







▼小主人放學後去托兒所,Bentley有時候也會跟著去。這隻親人的狗狗會跟所有人招呼,還喜歡跟大家一起玩耍。





Bentley長大後應該會成為一隻很棒的保姆狗,牠會小心呵護孩子,付出很多愛心、耐心。家中有這樣一隻懂事的狗狗,主人應該會放心很多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