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買了暖呼呼的貓床也沒用…貓奴們齊曬「無奈開箱文」:牠就是不進去QQ

買了暖呼呼的貓床也沒用… 貓奴們齊曬「無奈開箱文」:牠就是不進去QQ2020年12月10日即使自己從來沒有飼養過貓,但只要有稍微留意一下網路文章就會知 ...




買了暖呼呼的貓床也沒用… 貓奴們齊曬「無奈開箱文」:牠就是不進去QQ

2020年12月10日

即使自己從來沒有飼養過貓,但只要有稍微留意一下網路文章就會知道,貓咪是一種非常奇妙、我行我素的生物,人類永遠無法預測牠們的想法!而牠們對於人類購買給牠們的貓玩具、貓床也經常會變現得興致缺缺,真是一種完全捉摸不定的動物呢!





▼不久前日本就有一位網友 @keropontan 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的經歷,原來他趁著冬天即將來臨,為家中的貓咪購買了一個暖呼呼的貓床!





▼不過貓咪的表現,卻仿佛對這個新的床沒什麼興趣!





▼無論用什麽方法,似乎都無法讓牠有想要進去的念頭。



▼即使拿出了玩具來引誘牠進去,最後也是徒勞無功!











▼這樣的遭遇讓許多貓奴都心有戚戚焉,紛紛分享了自己家中的貓咪各種傲嬌照片!



▼「買了電暖爐,不過紙箱卻成為了牠的溫暖小窩。」



▼不過也有網友獲得了成功的例子,他家的貓咪竟然願意待在裡面,而且表情看起來也很滿意!





▼那麼原po最後到底怎麼處置這個新的貓床呢?



▼無論如何貓咪都不願意進去,真拿牠沒辦法!



▼最後的結果,就是原po多了一個暖腳器?!







貓咪的喜好真的不是我們這種凡夫俗子可以理解的,當貓咪無論如何都不願意使用鏟屎官買給牠們的禮物時,鏟屎官也只能無可奈何的苦中作樂了!

來源:推特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