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網流傳疑似婚照 藏族美少年丁真澄清:我沒女友

upload_article_image
網流傳疑似婚照藏族美少年丁真澄清:我沒女友2020年12月10日11:02最後更新:11:13人红是非多!藏族美少年丁真近期於中港台走紅,深得少女喜愛 ...




網流傳疑似婚照 藏族美少年丁真澄清:我沒女友





人红是非多!

藏族美少年丁真近期於中港台走紅,深得少女喜愛,但近日網傳丁真早已結婚,更傳出一張疑似丁真的婚照,引起軒然大波。

網傳丁真結婚照。網上圖片

據內地傳媒報道,網上流傳一張疑似丁真的結婚照,只見一名疑似丁真的男子身穿紅色頭巾及金色衣服,旁邊站着一名身穿白色背心、頭戴黑色頭巾的女生。有眼利的網民發現,相中男子戴着一條由長方形絹布製成的裝飾,正是藏族結婚習俗中的「哈達」。



網上圖片

丁真已婚的消息傳出後,令不少女網民紛紛哀號。但有網民就質疑內地男性結婚的法定年齡為22歲,而丁真只得19歲,沒可能結婚。

丁真曾表示自己未曾拍拖。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