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舞力全開!6歲肥妹熱跳拉丁舞征服評審:睇到眼定定

upload_article_image
舞力全開!6歲肥妹熱跳拉丁舞征服評審:睇到眼定定2020年12月10日15:03最後更新:15:34未來舞神!網上圖片近年來越來越多小朋友開始接觸拉丁 ...




舞力全開!6歲肥妹熱跳拉丁舞征服評審:睇到眼定定





未來舞神!

網上圖片

近年來越來越多小朋友開始接觸拉丁舞。而內地有位年僅6歲、來自重慶的小女孩劉厶菡,雖然僅僅學了一年的拉丁舞,卻因為天賦異稟跳得相當出色,被老師選中參加第「第34屆CBDF中國國際標準舞錦標賽」,當日她身穿一身亮眼的紅色秀服出場,與其他專業的拉丁舞選手一較高下,其賣力的舞姿和全情投入的表情,瞬間成為全場最大的亮點,並紅遍網絡!



觀看影片,請按:

比賽當天劉厶菡完全沒有一絲膽怯或不安,反而完全投入其中,放飛自我,在舞台上大放異彩。看到她如此吸睛的表演,除了引來現場評審的目光之外,一旁的觀眾更是忍不住立刻拿出手機將精彩的一幕分享到網上,這也使得劉厶菡意外爆紅。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