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Samsung 110" MicroLED 電視  10 萬小時壽命 + 售價121萬港元

韓國零子品牌Samsung早前宣布,將會推出新的110吋MicroLED電視,其將具有OLED自發光、高對比的優點,並備有多種智能功能,堅固耐用,其壽 ...






韓國零子品牌 Samsung 早前宣布,將會推出新的 110 吋 MicroLED 電視,其將具有 OLED 自發光、高對比的優點,並備有多種智能功能,堅固耐用,其壽命可以超過 10 年。



MicroLED 熒幕作為可與 OLED 熒幕抗衡材質,可以將 LED 縮小到微米等級,且不需傳統液晶熒幕的 LED 背光,因此能實現高亮度飽和色彩、厚度更薄、具備 OLED 自發光高對比的優點又沒有 OLED 畫素容易衰減的缺點,因此也有不少廠商正在研發這項技術。



而 Samsung 就在最近指其已經開發出了一種新技術,令原本只可用於巨型電視的 MicroLED 熒幕也能用在尺寸較小的家用電視,其無邊框的外型令熒幕佔比達到 99.99%,而由於 MicroLED 面板的特性,其更具備 10 萬小時的壽命,可以連續使用超過 10 年。

據指,110 吋的 MicroLED 電視配備了新型的 Micro AI 處理器,能夠在改善場景的基礎上顯示 4K HDR 畫面,支援 100% DCI-P3 與 Adobe RGB 色域顯示,以提供 Samsung 所說的明亮、生動、逼真的圖像。



除畫面配置外,該電視的聲音系統亦不馬虎,包含了 Majestic 聲音系統,使其無需使用外部揚聲器即可發出 5.1 聲道音效。而透過 Object Tracking Sound Pro 技術,其可辨識畫面中物體音效,並將聲音投射在空間中,讓用戶體驗到更有空間感的音效。

除此之外,Samsung 還將利用電視的巨大尺寸,使用戶能夠以「多重視窗」模式,同時觀看多達四個分割畫面。據 Samsung 表示,它將在 2021 年第一季度推出此款 110吋 電視,定價為 1.7 億韓元,約121萬港元。



資料來源:Samsung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