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學期末堂網課全部學生「黑屏」失落教授下秒爆喊

upload_article_image
學期末堂網課全部學生「黑屏」失落教授下秒爆喊2020年12月10日12:36最後更新:12:46原來是學生們為他準備的「驚喜」由於新冠疫情爆發,全球各 ...




學期末堂網課全部學生「黑屏」失落教授下秒爆喊





原來是學生們為他準備的「驚喜」

由於新冠疫情爆發,全球各地都掀起停課潮,老師和學生的交流也從面對面轉為線上。不少老師也必須學習新技術,克服遠程教學的不便和困難,繼續為學生們授課。近日,在美國有一名統計學老師,在準備教授本學期最後一堂課時,遇上了線上30名學生全都出現黑屏的狀況,令他十分失落,不料之後卻有意外的驚喜,令老師也感動落淚。

影片截圖



這位54歲教授亞當·施拉格(Adam Shrager)白天在新澤西州的Hopewell Valley Centra高中教課,夜晚則在紐澤西大學教授統計學。上週三(12月2日)晚,他如往常一樣打開電腦,準備為學生們上本學期的最後一堂課時,卻發現網絡似乎出現了問題,原本會一一出現學生們臉龐的屏幕卻全是漆黑一片。正當亞當老師失望地以為這學期就要這樣帶著遺憾結束時,突然有驚喜出現。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