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什麼都能頂!柯基「頭上功夫」嚇嚇叫 炫「超強平衡感」好驕傲:叫本汪第一名!

什麼都能頂!柯基「頭上功夫」嚇嚇叫 炫「超強平衡感」好驕傲:叫本汪第一名!說到養狗狗,你家毛孩也會特殊才藝嗎?小編說的不是那種很一般的握手坐下,而是有 ...




什麼都能頂!柯基「頭上功夫」嚇嚇叫 炫「超強平衡感」好驕傲:叫本汪第一名!

說到養狗狗,你家毛孩也會特殊才藝嗎?小編說的不是那種很一般的握手坐下,而是有點搞笑、甚至有點廢的特殊才能,像是Hazel的頭頂功夫就很厲害!



牠天生擁有超強的平衡感!不管什麼都可以頂XD



能夠淡定自若地頂著各種日常用品...



給網友和把拔馬麻帶來很多歡樂~~



牠的主人是家住在緬因州的一對夫婦,剛開始主人因為好玩就將東西放置在Hazel的頭部,並給予牠各種獎勵!



後來逐漸就練成了其超強的平衡技能,軟的硬的大的小的,全都難不倒牠。



Hazel因為「頂上功夫」不得了,後來甚至開了自己的社群專頁!



牠的粉絲經常會要求牠頂一些奇怪而有趣的東西,像是這個...



或是這個...小編看到都要被狗狗萌翻啦XD



這隻柯基的頭頂難道是...方的!?



本文來源:今日頭條/toutia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