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7旬伯瘋狂愛坐過山車當健身 試過一日最多坐43次

7旬伯瘋狂愛坐過山車當健身試過一日最多坐43次2020年12月10日11:35最後更新:11:46小編坐一次都唔得啊~~暈~~網上圖片緊張刺激的過山車 ...






7旬伯瘋狂愛坐過山車當健身 試過一日最多坐43次





小編坐一次都唔得啊~~暈~~

網上圖片

緊張刺激的過山車,一直都是年輕人喜愛的遊戲項目,但在北京,有一位70歲的老翁,卻是過山車項目的忠實愛好者。

網上圖片



今年70歲的盧先生,幾乎每天都去歡樂谷玩遊樂項目。為了方便,盧大爺辦了4年的年卡,單是過山車就玩了8000多次。盧大爺稱,極速飛車他一天最多坐過43次,今年總共坐了2400次。

網上圖片

盧先生笑稱:「慢的(項目)我不做,越是刺激越敢玩,坐過山車去病,身體血壓、心臟、胃病都好了。我明年就能坐滿10000次。」盧先生笑稱,玩過山車能強身健體,不容易生病。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