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富商老公被爆勾搭女助理!郁方神隱三個月露面回應了

富商老公被爆勾搭女助理!郁方神隱三個月露面回應了
富商老公被爆勾搭女助理!郁方神隱三個月露面回應了日前女星郁方的小開老公陳昱羲,被周刊拍到酒醉倒臥路邊,還和身邊女助理過從甚密,當時郁方表示,做珠寶的員 ...




富商老公被爆勾搭女助理!郁方神隱三個月露面回應了

日前女星郁方的小開老公陳昱羲,被周刊拍到酒醉倒臥路邊,還和身邊女助理過從甚密,當時郁方表示,做珠寶的員工都是女生,老公的助理每天都要處理很多事情,不會將這種小事放心上。距離事發後已經三個月,郁方也在今(9日)首次露面公開場合!



9月2日下午,《鏡週刊》拍到郁方的老公陳昱羲開車載女助理離開公司,兩人一起去小酒館吃晚餐,隨後將她送回家,9月9日當晚,陳昱羲和女助理共進晚餐,肢體接觸相當親暱,9月11日,雙方下班還跑去福華飯店用餐,感情看來相當不錯。

▼郁方老公日前被周刊直擊與女助理過從甚密。(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對於這起事件,郁方也透過經紀人向《自由時報》表示「謝謝媒體拯救老公的命,看到老公喝酒爛醉的姿態,以後朋友們就知道約老公吃飯,就會好好照顧他,然後把他送回家,或者也會因為這件事,以後就不會隨邊約老公喝酒了,也很好。」

▼郁方老公被拍到與女助理相處親密,郁方透過經紀人澄清力挺老公。(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距離事情已經3個月,郁方今日也首度亮相公開場合,替保養品牌站台,除了受訪時大方分享馭夫之道外,還談到婚姻秘辛,郁方也透露,自己跟女兒說以後要嫁像爸爸一樣的人,「另一半要很欣賞妳、讚美妳,然後很愛妳,才可以嫁給他」,從這句話中,郁方似乎不受外界婚變傳聞影響。

▼郁方9日出席公開場合。(圖/星予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郁方臉書、微博)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