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小石虎「飛飛」回家了! 動物園證實「沒有跑出去」:在水獺區找到!

小石虎「飛飛」回家了! 動物園證實「沒有跑出去」:在水獺區找到!2020年12月10日石虎「飛飛」回家了!3歲大的小石虎飛飛自從上個月22號爬上園區人 ...




小石虎「飛飛」回家了! 動物園證實「沒有跑出去」:在水獺區找到!

2020年12月10日

石虎「飛飛」回家了!3歲大的小石虎飛飛自從上個月22號爬上園區人工仿岩,挖了8分鐘知從洞口鑽出,失蹤了3週以後,昨日(9號)被發現藏身在石虎展區旁邊的的水獺區上方,並且順利誘捕回家,讓工作人員都十分振奮,繼食蟻獸小紅回來之後,又找到飛飛,真是皆大歡喜。





▼飛飛在6月2日因右後腳截肢,被送到動物園內交由專業飼育員照養,不過飛飛11月22日跑到人造仿岩上方抓出一個洞,隨後鑽入洞中消失。直到昨天,終於透過誘捕籠成功找回飛飛,園方人員得知這個好消息都相當振奮。發現飛飛的地點,僅離牠逃脫處約30至40公尺,研判走失的這約半個月來,飛飛很可能都沒有離開太遠,這幾天應是都躲在園內某處。





(圖片來源:台北市立動物園|FB)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證實,動物園工作人員回報,在石虎展場旁邊的水獺區上方找到飛飛,目前獸醫師及保育團隊正在為他測量體重、檢視外觀等生理檢查、確認牠的身體狀況後才會作進一步說明;由於飛飛出逃期間沒有人照養,目前先移往檢疫舍暫住。





(圖片來源:台北市立動物園|FB)



幸好飛飛平安無事,有回來就好!這段期間大家都很擔心,希望不要再走丟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