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狐狸太萌惹♡IG最紅「虛擬小狐狸」狂吸15萬粉毛茸小可愛「頑皮日常」太療癒~

狐狸太萌惹♡ IG最紅「虛擬小狐狸」狂吸15萬粉 毛茸小可愛「頑皮日常」太療癒~2020年12月21日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活中能有一隻可愛、治癒的寵物 ...




狐狸太萌惹♡ IG最紅「虛擬小狐狸」狂吸15萬粉 毛茸小可愛「頑皮日常」太療癒~

2020年12月21日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活中能有一隻可愛、治癒的寵物陪伴,但並不是每一個人的情況都適合養寵物。馬來西亞藝術家Yee Chong就因為居住環境不允許,自己創作了一隻可愛的虛擬狐狸陪伴自己。這隻小狐狸陪他吃飯、工作、逛街,不僅外型可愛,還古靈精怪,表情動作都很生動。現在這隻小狐狸在IG上已經有15萬粉絲了







▼這隻小狐貍原本是葉沖工作無聊時創作的虛擬寵物,沒想到Po到網上後竟然大受歡迎,這也成為了Yee Chong努力創作的動力。Yee Chong會為小狐狸搭配現實的場景,再加上生動的表情和可愛的動作,比真正的狐狸還要Q萌。



▼這隻小狐狸是2019年時「出生」的,剛開始只是一個小寶寶,能被捧在手心。牠皮毛柔順,還有一雙湛藍色的大眼睛。狐狸小小一隻,非常活潑又調皮,雖然經常惹麻煩,但讓人根本捨不得責怪。



▼現在這隻小狐狸已經成為Yee Chong生活中的夥伴,日常生活中到處都能看到牠的身影。



▼Yee Chong還創作了很多其他的虛擬寵物,每一個都非常生動,人氣也非常高。



如果不能養真正的寵物,有虛擬寵物陪伴也能聊表安慰。Yee Chong的Instagram上有很多虛擬寵物的圖片,每一張都非常治癒。 去追蹤看看,讓你的日常生活中也有虛擬寵物陪伴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