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日拉麵店推出「彩虹拉麵」 食到一半竟變暗黑料理?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拉麵店推出「彩虹拉麵」食到一半竟變暗黑料理?2020年12月21日14:58你又敢唔敢試?每人都希望雨後能見彩虹!日本東京千代田區一家拉麵店日前推出 ...




日拉麵店推出「彩虹拉麵」 食到一半竟變暗黑料理?





你又敢唔敢試?

每人都希望雨後能見彩虹!日本東京千代田區一家拉麵店日前推出新菜式,咖哩及味噌味道的拉麵上除了放有叉燒和流心蛋,還配以彩虹七色的拉絲芝士,賣相吸引,不少客人都表示一定要相機食先,只因事後大失所望?

網上圖片



12月過了一半,意味2020年快將終結,千代田區這家拉麵店擁有50年歷史的拉麵店「札幌ラーメン どさん子」特別於12月8日起推出七彩繽紛的「快樂彩虹拉麵」,喻意送舊迎新,將疫情的陰霾一掃而空。拉麵最特別之處正是在7塊叉燒上面以7種顏色的芝士醬鋪上拉絲,賣相一流,吸引不少愛打卡的人士前往一試。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