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99元人民幣2天團? YouTuber體驗千人風雪中午飯猶如「走難」

upload_article_image
99元人民幣2天團?YouTuber體驗千人風雪中午飯猶如「走難」2020年12月21日13:05揀旅行團都要先貨比三家!內地疫情緩和,旅遊業陸續復甦 ...




99元人民幣2天團? YouTuber體驗千人風雪中午飯猶如「走難」





揀旅行團都要先貨比三家!

內地疫情緩和,旅遊業陸續復甦,有省市亦復辦低價旅行團,但當中質素難以保證。有YouTuber報名體驗99元人民幣2日1夜團,親歷有如走難般的行程,除了臨時加插行程外,上到雪山景點竟然要在室外抵著寒風食飯,狼狽非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一位內地YouTuber日前在其頻道「無修飾的中國」上載影片,分享他上月參加一個河南省「99元包吃包住兩日團」,同團還有多達逾千名團友。出發當日,他早上6點就到河南焦作站排隊,一起搭火車前往河南靈寶市,參觀函谷關、寺河山、三門峽市的天鵝湖及陝洲地坑院。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