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新娘越重嫁妝越多? 新郎哥娶「胖妻」惹熱議

upload_article_image
新娘越重嫁妝越多?新郎哥娶「胖妻」惹熱議2020年12月21日15:02最後更新:17:06網民都說,是真愛就好~結婚喜慶事送上祝福就好,不過浙江餘姚 ...




新娘越重嫁妝越多? 新郎哥娶「胖妻」惹熱議





網民都說,是真愛就好~

結婚喜慶事送上祝福就好,不過浙江餘姚市有一對情侶結婚,卻讓一眾網民大呼羨慕。出身自農村的窮新郎日前迎娶重達162.5公斤的富女友,除了身型圓潤富態,連嫁妝也甚有派頭,包括房產證及金器,還有一本存款逾888萬的存摺,嫁妝合共高達3,250萬人民幣,讓網友調侃「原來嫁妝是10萬元1斤啊」。

網上圖片



近日一段農村婚宴短片在網上獲瘋傳,從短片可見,女方親友在儀式前提著大量禮盒進場,內裡盡是珠寶、金飾、金元寶等,還有一疊疊的現金和房產證,有人更從禮盒取出1張金額約888萬人民幣(約1,050萬港元)的存款文件,當作女方家長送予新人的禮物。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