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傳《Cyberpunk 2077》開發員工不滿 爆高層擅自決定不合理上市日期

近日年度大作遊戲《Cyberpunk2077》累積大量Bug軟件錯誤與發生遊戲閃退等問題,Microsoft與Sony都紛紛向用家退款。而不但玩家對C ...






近日年度大作遊戲《Cyberpunk 2077》累積大量 Bug 軟件錯誤與發生遊戲閃退等問題,Microsoft 與 Sony 都紛紛向用家退款。而不但玩家對 CD Projekt RED 不滿,有消息指內部員工亦相當不滿,並認為是高層擅自決定不合理遊戲上市時間,導致員工必須持續加班以致後來遊戲問題層出不窮的狀況。





根據外媒報道,在 CD Project RED 近期的內部線上會議中,不少內部員工認為公司董事會與高層制定不合理的開發截止時間,導致開發團隊必須持續加班趕工,以趕上遊戲預計發行日期,使得遊戲內容未能有充裕時間作檢視。另外部分員工表示,高層為了能讓《Cyberpunk 2077》更快進入市場銷售,而將仍處於半成品階段的遊戲內容描述為已經完成且可遊玩狀態,甚至對外宣布遊戲準備上市的消息,但實際上仍需更多時間作準備。



同時亦有傳言指 CD Project RED 的員工揚言造反,並要求公司高層出面為情況道歉。而 CD Projekt RED 並未對此作出進一步回應,僅表示不對公司內部會議討論項目作評論。

資料來源:Bloomberg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