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為免小朋友「盜走」零食 蠱惑媽媽妙法網上分享

upload_article_image
為免小朋友「盜走」零食蠱惑媽媽妙法網上分享2020年12月21日13:05最後更新:15:47最危險的地方便是最安全!俗語說,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外國 ...




為免小朋友「盜走」零食 蠱惑媽媽妙法網上分享





最危險的地方便是最安全!

俗語說,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外國不少媽媽都表示,家中只要一購入零食,就很快被小朋友吃光,為了藏起部分邪惡美食自己好好享受,於是分享收藏「良方」,引起大批家長共鳴。

設計圖片

外國疫情仍然肆虐,多地再度實施封城令,家長與小孩共處一室,想一個人好好享受吃朱古力減壓也有困難!一位媽媽Jenny Hourd日前在Facebook群組「Family Lockdown Tips and Ideas」中發文分享「育兒秘訣第一條」,並上載圖片顯示她將兩排朱古力橫放收藏在雞蛋盒中,以防他人「盜去」。



網上圖片

「封閉措施重臨,意味我的育兒秘訣又要重出江湖了。」她笑言此舉是要將自己的零食收好,以免伴侶及小孩發現,形容「這是個絕望的方法」。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