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可憐小鹿頭部「遭箭射穿」聖誕節仍堅持訪加國小鎮

upload_article_image
可憐小鹿頭部「遭箭射穿」聖誕節仍堅持訪加國小鎮2020年12月21日10:05要救救小鹿加拿大有一隻名為「胡蘿蔔魔鹿」的馴鹿每年聖誕節都會到安大略省造 ...




可憐小鹿頭部「遭箭射穿」聖誕節仍堅持訪加國小鎮





要救救小鹿

加拿大有一隻名為「胡蘿蔔魔鹿」的馴鹿每年聖誕節都會到安大略省造訪一對夫妻,但今年小鹿頭上卻出現一支箭貫穿頭部,讓夫妻相當震驚,他們指出因為小鎮容許居民在市區用弓箭獵殺馴鹿,才會使友善的胡蘿蔔摩鹿遭攻擊。

如欲觀看影片請按以下連結:



如欲觀看影片請按以下連結:



夫妻兩人也決定發起修改地方法規運動,讓更多友善馴鹿不要因此被誤殺。

Carrot the Magic Deer and the Orange Heart Club Facebook圖片



根據外電報導,居住在安大略省的卡佛(Lee-Anne Carver)夫妻,自2017年來都會遇到胡蘿蔔魔鹿的造訪,但今年聖誕節他們卻看到馴鹿右半部頭部遭一支弓箭貫穿,雖然牠看上去不受影響,但兩夫妻仍為胡蘿蔔魔鹿的狀況感到憂心難過。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