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網民揶揄 CD Projekt Red 製作 Cyberpunk 2077 道歉信生成器

不少遊戲玩家期待多時的《Cyberpunk2077》,自推出後負評不絕,對於XboxOne和PS4玩家來說,其Bugs之多和畫面之差,實在跟玩家的期望 ...






不少遊戲玩家期待多時的《Cyberpunk 2077》,自推出後負評不絕,對於 Xbox One 和 PS4 玩家來說,其 Bugs 之多和畫面之差,實在跟玩家的期望有太多落差。幸好遊戲開發商 CD Projekt Red 亦沒有坐視不理,日前宣佈向不滿的玩家退款。



Sony 除了安排為在 PS Store 購買《Cyberpunk 2077》數碼版的玩家退款,亦宣佈將遊戲從 PS Store 下架至另行通知為止。CD Projekt Red 為此發出了多次聲明和道歉,有網民為了揶揄他們,製作「Cyberpunk 2077 apology generator」道歉信生成器。

「Cyberpunk 2077 apology generator」將遊戲商的原裝道歉信作為藍本讓網民修改,除了將當中細節改頭換面,網民亦可以整篇更換成自己喜愛的內容,然後儲存成圖片傳送給朋友或分享到社交平台。

來源:Cyberpunk 2077 apology generator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