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武漢肺炎】Microsoft 指員工在家工作效率並無下跌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在家工作對於不少企業而言是個相當大的挑戰,很多高層擔心員工在家工作時效率會降低,而且之後也有可能出現惰性不想上班。不過最近Microsoft實行在家工 ...






在家工作對於不少企業而言是個相當大的挑戰,很多高層擔心員工在家工作時效率會降低,而且之後也有可能出現惰性不想上班。不過最近 Microsoft 實行在家工作後,發現效率並沒有出現下跌。

Microsoft 在兩星期錢已經要求在西雅圖的工程師在家工作,不要到辦公室上班,後來對他們的工作模式進行了分析和比較,發現這些工程師所編寫的程式碼數量並沒有因為在家工作而減少,不過工作模式就有一定變化,例如更早開始工作以及更晚完結,在午飯時間亦沒有像平常上班一樣休息。雖然下午的尖峯時間就效率稍降,但整體而言生產力仍然沒有下跌。

Microsoft 表示,讓團隊遙距工作將會繼續是個挑戰,要讓這個工作模式的優勢得以發揮,需要維持一個合作和有效的工作文化,提供合適的遙距工作工具,並監察工作輸出,才可以確保在家工作的時間不會浪費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閱讀下面的連結,雖然是賣花讚花香,但當中針對程式編寫工作的協作心得亦值得參考。

來源:Microsoft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