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小米有品眾籌「激光生髮帽」 於帽中加入激光燈治療脫髮問題 #小米

對於注重外表的一眾男士而言,脫髮或會是一大難題,故此如何避免該情況的出現便成了不少人所關注的對象。近日,小米有品就在網上發起一個眾籌活動,希望推出一款 ...






對於注重外表的一眾男士而言,脫髮或會是一大難題,故此如何避免該情況的出現便成了不少人所關注的對象。近日,小米有品就在網上發起一個眾籌活動,希望推出一款名為 COSBEAUTY LLLT 的激光生髮帽,以激光刺激頭髮的生長,從而解決脫髮的苦況。

小米有品近日在網上為一眾名為「COSBEAUTY LLLT 激光生髮帽」舉行眾籌活動,於日常民眾所佩戴的帽中加入激光燈,以發出醫療激光並激活毛囊的生長,整個過程將不會對用家造成任何的副作用以及痛楚。網站的介紹上指出若每天使用約 30 分鐘,最快只需 12 週將可完成整個療程,擺脫脫髮問題。

目前該產品在網站上已合共籌得約 460 萬,獲得接近 3,000 多名網民的支持,而每頂帽的售價為人民幣 1,499 元,預計今年 5 月 10 日就可以開始發貨。



資料來源:小米有品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