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阻止外國飛機降落 厄瓜多爾女市長派車縱橫交錯泊跑道

upload_article_image
阻止外國飛機降落厄瓜多爾女市長派車縱橫交錯泊跑道2020年03月22日(10:35上午)咁都得?!!網上圖片新冠肺炎疫情下,各國施行各種入境管制。厄瓜 ...




阻止外國飛機降落 厄瓜多爾女市長派車縱橫交錯泊跑道



咁都得?!!

網上圖片

新冠肺炎疫情下,各國施行各種入境管制。厄瓜多爾女市長周三(18日)為了阻止一架外國飛機降落,因此派車衝入機場跑道,縱橫交錯地停泊在跑道上,引發熱議。

網上圖片



在厄瓜多爾瓜亞基爾市機場的跑道上,交錯停放著一排警車和市政專車。該市市長辛西婭·維特里(Cynthia Viteri)表示,此舉是為了不讓飛機降落,但此前厄瓜多爾副總統曾同意這架飛機降落。

網上圖片



據悉,該飛機來自西班牙,計劃搭載滯留南美的西班牙人。受到疫情影響,厄瓜多爾加強了入境政策,但沒有限制國際航班。最終,這架飛機不得不改道飛往厄瓜多爾首都基多降落。

網上圖片



厄瓜多爾目前已確診16宗例、死亡2宗。

觀看影片請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