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魔獸世界推出 2 倍經驗值獎勵 希望玩家留在家中盡情升級

對於機迷而言,居家抗疫基本上沒有太大難度,而遊戲廠商當然亦把握機會讓玩家在家中的時間可以充分利用。《魔獸世界》(WorldofWarcraft)最近就 ...






對於機迷而言,居家抗疫基本上沒有太大難度,而遊戲廠商當然亦把握機會讓玩家在家中的時間可以充分利用。《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最近就公佈期間限定 2 倍經驗值獎勵,讓玩家盡情在遊戲世界升級。

Blizzard 最近的公告透露,魔獸世界即日起會加入一個名為「智慧之風」(Winds of Wisdom)的額外加成效果,每個在遊戲中的角色都可以在戰鬥中獲得 2 倍經驗值,適用於決戰艾澤拉斯(Battle for Azeroth)、軍臨天下(Legion)和免費基本版玩家,而經典版則不會有這個獎勵。

這個限時獎勵將會延續至 4 月 20 日,無需特別申請就會自動加到角色上。除了魔獸世界之外,也有其他遊戲例如 Fallout 76 推出類似的獎勵,希望玩家留在家中的時候可以多留在遊戲之中,減少外出的時間。

來源:Blizzard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