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比利時燥男當眾摑空姐 眾乘客見義勇出手制服

upload_article_image
比利時燥男當眾摑空姐眾乘客見義勇出手制服2020年03月22日(01:33下午)打人就是不對。網上圖片於比利時布魯塞爾航空的航班上,一名躁狂男乘客為了 ...




比利時燥男當眾摑空姐 眾乘客見義勇出手制服



打人就是不對。

網上圖片

於比利時布魯塞爾航空的航班上,一名躁狂男乘客為了坐在岳母附近,所以極力要求空姐重新安排位置。不過,因為乘客太多,而且飛機快將起飛,於是空姐決定先安撫這個躁男。

網上圖片



然而,躁男沒有變得冷靜,他更覺得空姐、空少們一直在敷衍,完全沒有意欲替他與岳母找位置,他更一巴摑落空姐的臉上,整個臉即時變得又紅又腫,空姐亦被嚇得發呆。

網上圖片



其後有四個乘客見義勇為,合力制服躁男,最後他肋骨意外斷了,被逼落機送往醫院。

該位男乘客不但動手打空姐,更辱罵空少「Mother fxcker」,全機乘客都看不過眼。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