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Adobe 開放 CC 套件供學生免費用  應對疫情方便設計系學生在家做功課

不少設計系同學都使用Adobe系列軟件製作課程上的習作,但現時武漢肺炎疫情令不少學院停課,學生迫不得已需要在家中工作。Adobe就宣佈公開放Adobe ...






不少設計系同學都使用 Adobe 系列軟件製作課程上的習作,但現時武漢肺炎疫情令不少學院停課,學生迫不得已需要在家中工作。Adobe就宣佈公開放 Adobe Creative Cloud 以及全套 Adobe CC 工具給學生使用。不過使用期極為有限。



這次 Adobe 決定在 3 月 31 日前學生身份的用戶可免費使用 Adobe CC 以及 Adobe Creative Cloud,事前需要學校方面的 IT 部門提出申請。在 Adobe 審批成功後,學生就可使用全套 Adobe CC 工具以及雲端儲存空間。



學生們可應用到整套 Adobe CC 工具,包括 Photoshop、Premiere 等,進行相片處理與影片剪輯。以應付目前需要繳交功課的壓力。不過計劃由實行至到結束只有十多天,如果四月都可以免費就好了!

來源:Adob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