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武肺又增18例!案143、144足跡曝 網一看氣炸了

武肺又增18例!案143、144足跡曝 網一看氣炸了
武肺又增18例!案143、144足跡曝網一看氣炸了連日來,台灣武漢肺炎確診人數大增,5天來就多了86例,目前共計153人確診感染,這些確診者中,又以境 ...




武肺又增18例!案143、144足跡曝 網一看氣炸了

連日來,台灣武漢肺炎確診人數大增,5天來就多了86例,目前共計153人確診感染,這些確診者中,又以境外移入佔多數。今(21)日下午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公布18例,其中案143、144的背景曝光,不少網友看完後痛批,「捷克住半年,生病就跑回台灣」。





▼指揮中心今公布新增18例,皆為境外移入個案。(圖/翻攝自臉書衛生福利部)

未提供相片說明。



據指揮中心提供的資料顯示,案143和144為一對長住在捷克的夫妻,兩人同時也是案77境外移入個案的親人,曾於3月7日至14日間與案77自捷克赴美國探親,案77案143於3月14日發病,案144則於3月6日發病,夫妻倆於3月19日返國入境時由機場採檢送驗,於今日確診。



兩人的足跡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完直搖頭,紛紛留言痛批,「長住國外,這個時間點回來」、「就是因為得病了,所以才逃回來的」、「143、144已發病還回來?」、「常住國外確診就回來臺灣,這就是健保蟑螂」。



▼網友們掀起兩派論戰。(圖/翻攝自臉書衛生福利部)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掀起兩派論戰,「他們有我們護照,憑什麼不能回來」、「人家去捷克是工作好嗎,又不是去玩」、「工作留學又不是去遊玩的,還在獵巫啊」。



(封面圖/東森新聞)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