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回家「一片狼藉」以為遭小偷!轉頭「秒逮犯人」媽更崩潰:你身上穿啥?!

回家「一片狼藉」以為遭小偷!轉頭「秒逮犯人」媽更崩潰:你身上穿啥?!受到疫情影響,最近不只台灣,在其他主要流行的各國也有不少民眾為因應防疫,而開始在家 ...




回家「一片狼藉」以為遭小偷!轉頭「秒逮犯人」媽更崩潰:你身上穿啥?!

受到疫情影響,最近不只台灣,在其他主要流行的各國也有不少民眾為因應防疫,而開始在家存糧、囤積一些物資,在任何民生用品都顯得特別珍貴的現時,相信要是大家回到家發現好不容易儲存的物資「全毀於一旦」,內心肯定萬分崩潰...這就是美國女子貝莉(Baylee Mooney)的心情寫照www



這天貝莉一踏進家裡,立刻驚訝地發現家中亂成一團,她下意識反應是難道家裡遭小偷了?但是仔細看看滿地的紙巾碎屑...小偷要也是直接偷走,不用這麼費力搞破壞吧?沒想到她轉頭看到躲在角落的10個月大德國牧羊犬奇洛(Kilo),立刻就明白「兇手」是誰了!



「你身上那是什麼東西啦?!」只見躲在邊邊的奇洛,身上竟套著一個紙巾的包裝袋,這很明顯就是牠把紙巾全扯出來,才有辦法獲得這件「特別的衣服」,而且到底是玩得多瘋才有辦法把袋子給穿到身上呢(扶額)貝莉看到自己儲存的生活用品就這樣被愛犬玩成了碎片,實在是好氣又好笑、欲哭無淚啊~



貝莉無奈表示,當天因為天氣較冷,所以她讓本來睡在院子狗屋的奇洛進房子裡面,結果調皮的奇洛居然趁她不在把家裡搞得天翻地覆,真的是讓她差點暈倒!「我一開始真的快瘋了,而且還在角落看到有狗便便,不過當牠一臉無辜地看著我時,我還能怎麼辦呢?」就當作是奇洛上完廁所想擦PP,所以一不小心拿了太多紙巾好了...XDD



這樁慘劇其實早在2月27日就發生,在網路上也被討論了一段時間,沒想到最近又在網路上瘋傳,或許這也是正在抗疫的大家最害怕的狀況吧(笑)非常時期,重要物資真的要收妥當囉!



來源:[email protecte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