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男子守「樹根纏繞電單車」原來是買不回的「成長回憶」

upload_article_image
男子守「樹根纏繞電單車」原來是買不回的「成長回憶」2020年03月22日(12:33下午)很特別的紀念物很多人都有專屬於自己的「回憶」物品,許多在別人 ...




男子守「樹根纏繞電單車」原來是買不回的「成長回憶」



很特別的紀念物

很多人都有專屬於自己的「回憶」物品,許多在別人看來無用或是破舊的東西其實深藏著自己的珍貴回憶,是多少錢都買不到的。

設計圖片

在越南越南平陽省的土龍木市有一位男子Ho Minh Tam,在他家中的院子裡,有一棵巨大、多根的樹,這棵樹對他意義非凡,少年時的Ho Minh Tam不僅時常倚靠樹幹看書,又或者圍繞著樹幹奔跑。原來這棵樹是他爸爸和爺爺一起種下的,對Ho Minh Tam來說,是不可取代的重要角色。

網上圖片



當Ho Minh Tam成年後,他買了人生第一輛電單車,之後更成了電單車發燒友,工作之後有了可觀的收入,他便陸續買了好多最新款電單車。不過無論他買了多少新車,都依舊保留著最初的那輛電單車,並將它倚放在院子裏的那棵樹邊。

網上圖片



過了一些時日,有一日Ho Minh Tam突然發現,老樹的樹根不斷生長竟慢慢地把老舊電單車包覆起來,由於樹根纏得緊緊的,根本無法把電單車拿出來,而Ho Minh Tam索性把「樹根包覆電單車」的場景好好保留,成為院子裏一道獨特的風景。

設計圖片



由於這個場景十分特別,甚至吸引園藝愛好者捧著一億越南盾(約港幣3萬幾)上門,想向Ho Minh Tam購買這棵樹和電單車,不過Ho Minh Tam堅決不賣,因為這可是他的成長回憶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