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英國最猛鬼城堡 傳有男童鬼魂拖遊客手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國最猛鬼城堡傳有男童鬼魂拖遊客手2020年03月22日(02:02下午)可惜現時暫無機會去參觀。網上圖片英國有不少古蹟、古堡,不過同樣有不少鬧鬼傳聞 ...




英國最猛鬼城堡 傳有男童鬼魂拖遊客手



可惜現時暫無機會去參觀。

網上圖片

英國有不少古蹟、古堡,不過同樣有不少鬧鬼傳聞。一眾城堡員工選出「嚇人指數」最高的為博爾索弗城堡(Bolsover Castle),傳聞會有一個男孩鬼魂會和遊客拖手,因而被計為全英最猛鬼古蹟。

網上圖片



英格蘭遺產委員會(EnglishHeritage)早前推出古蹟「嚇人指數」評分,由1800名員工自行評選,其中恐怖之最的古蹟則為於打比郡(Derbyshire),於墓地上建成的博爾索弗城堡。

網上圖片



英格蘭遺產委員會區域總監LucyHutchings表示,博爾索弗城堡是威廉卡雲迪(William Cavendish)的住所。近年,員工經常遇到怪事,例如物品無故自行移動,亦有客人表示在走廊到已死去的威廉在走動。

網上圖片



博爾索弗城堡的員工就透露會經常聽到腳步聲,門會突然被大力關上,甚至會感到被人推,有夜更保安見過奇怪的光源,更見過有小男孩拖着遊客的手。

網上圖片



某位員工表示,有日正當她收工離開城堡時,聽到城堡內傳出極大的尖叫聲,不過當她趕回去時,卻發現入城內空無一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