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意大利封城無人出街 街頭空蕩蕩變「動物樂園」

upload_article_image
意大利封城無人出街街頭空蕩蕩變「動物樂園」2020年03月22日(10:05上午)另一番景象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至全球,最近歐美地區也淪陷,各國均進行人員 ...




意大利封城無人出街 街頭空蕩蕩變「動物樂園」



另一番景象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至全球,最近歐美地區也淪陷,各國均進行人員流動管制,以減少病毒傳染。近日疫情大爆發的意大利,情況已相當嚴峻,確診人數突破4萬人,死亡人數更激增超過中國,成為全球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令民衆都大為恐慌。

意大利街頭(AP圖片)

往日熱鬧的意大利街頭如今空無一人,躲在家中的民衆百無聊奈拍起空蕩蕩的馬路,卻發現不少平時不多見的動物乘機跑出來閒逛,不僅有羊群、白馬出來食草,還有野豬帶著豬寶寶光明正大地走在馬路中央。

網上圖片



近日有意大利民衆貼文寫道「意大利隔離第三日:所有店都關了,所有人都呆在家裏,我們街區只有野豬帶著牠們的崽在閒逛,我要笑死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止野豬到處跑,也有當地網友看到家門邊突然出現一匹馬在曬日光浴,還有羊群聚集好似在開party。在這無聊煩悶的時刻,這些可愛小動物的出現也給大家的生活添加一點樂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