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亞馬遜免費開放有聲故事書  協助學生們在家免費學習(附連結)

武漢肺炎疫情席捲全球,不少在學人士都要留在家學習。而為了讓兒童有更多學習材料,亞馬遜開放多達375本大人小朋友都適合「收聽」的AudibleStori ...






武漢肺炎疫情席捲全球,不少在學人士都要留在家學習。而為了讓兒童有更多學習材料,亞馬遜開放多達 375 本大人小朋友都適合「收聽」的 Audible Stories 有聲書系列,包含英、法、西、意、德、日等 6 種語言,學習英語、外語就不愁沒有聆聽教材。





今次亞馬遜旗下 Audible 因應學校長期關閉,為兒童可在家中學習,提供 6 種語言的一系列聲音故事書,可以一邊收聽一邊學習。用戶毋須登記任何帳戶,也毋須下載專用 Apps,今次 Audible 特別提供只要有瀏覽器(手機/平板/電腦),都可直接播放。

免費開放的書本多達 375 本,涵蓋英、法、西、意、德、日等 6 種語言,除了兒童適用之外,學習外語的朋友可透過此機會收聽電子書。

網址:https://stories.audible.com/start-listen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