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任天堂:今年內不會有下一代 Switch 主機登場 _-,

今年預期PlayStation和Xbox兩個陣營都會有新主機推出,可說是遊戲界的重要一年,不過任天堂方面就未有打算參與,表示今年內將不會有下一代的Sw ...






今年預期 PlayStation 和 Xbox 兩個陣營都會有新主機推出,可說是遊戲界的重要一年,不過任天堂方面就未有打算參與,表示今年內將不會有下一代的 Switch 登場。

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最近表示,根據他們開發電子遊戲平台的經驗,Switch 目前是在產品週期的中間,相信可以繼續在 Switch 的基礎上繼續推動更多的增長機會。Switch 在 2017 年推出,去年新增了 Switch Lite 以及續航力加強版的 Switch,因此今年再推出新型號主機的可能性確實甚低。

不過現時 Switch 的銷量仍然強勁,出貨量截至去年底已經達到 5,248 萬部,估計真正銷量大概在 4,800 萬部左右。古川俊太郎表示,他們未來會繼續發揮 Switch Lite 的優勢,並努力讓更多人加入這個平台。

來源:Verg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