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任天堂社長發警告 Switch 受武漢肺炎影響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昨日我們報導過任天堂Switch的銷量已經突破5,200萬部,超越了超級任天堂的銷量。雖然Switch銷量勢如破竹,然而任天堂在早前的2019第三季度 ...






昨日我們報導過任天堂 Switch 的銷量已經突破 5,200 萬部,超越了超級任天堂的銷量。雖然 Switch 銷量勢如破竹,然而任天堂在早前的 2019 第三季度財務報告中卻提到了一個隱憂,原因竟然與近期在中國大陸大規模爆發的武漢肺炎有關。



任天堂社長古河淳太郎在財務報告的發佈會上提到,Switch 遊戲主機的生產證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但他未有提供進一步的信息,例如受影響的程度和是否有對應方案。相信古河淳太郎所指的影響是任天堂 Switch 在中國的生產線,早前有分析指武漢肺炎疫情破壞了中國大陸的供應鏈運作,甚至可能影響包括 iPhone SE 2 等多款 Apple 產品的生產。

來源:cnbeta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