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Apple 關閉所有中國零售店及辦公室 _-,Apple,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已經蔓延至全中國,因此不少城市都已經關閉公衆設施,包括公園和商場等,減少人潮聚集。Apple當然亦受影響,最近有消息透露Apple已經關閉所有 ...






武漢肺炎已經蔓延至全中國,因此不少城市都已經關閉公衆設施,包括公園和商場等,減少人潮聚集。Apple 當然亦受影響,最近有消息透露 Apple 已經關閉所有當地 Apple Store 以及辦公室。

據消息指,Apple 目前決定關閉 Apple Store 以及辦公室的措施,將會維持至 2 月 9 日,不過屆時會否延長關閉的決定就仍然有待觀察。在商店關閉期間,網上商店會照常運作,不過如果要前往 Apple Store 為產品進行維修之類就會比較麻煩。

不過目前香港和澳門的 Apple Store 包括中環 IFC、九龍塘又一城、沙田新城市及銅鑼灣希慎分店的營業時間,明天起會改為早上 11 時至晚上 8 時。早前有消息指今次肺炎疫情可能會影響到富士康以及其他零件供應商的生產,不過富士康方面仍然表示產能未受影響,會密切注意事態發展。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