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PS4 手掣悠遊卡付費會發光   DUALSHOCK4無線控制器造型悠遊卡開售 _-,

為推廣PlayStation台北國際電玩展將會限量發售PS4DUALSHOCK4控制器造型的悠遊卡(台灣通用輕觸式電子貨幣卡),只限300個,會去電玩 ...






為推廣 PlayStation 台北國際電玩展將會限量發售 PS4 DUALSHOCK4 控制器造型的悠遊卡(台灣通用輕觸式電子貨幣卡),只限 300 個,會去電玩展的朋友不可錯過!





這款 PS4 手掣悠遊卡由 PlayStation 官方製造,把 DUALSHOCK4 手掣完美呈現在一個匙扣大小的悠遊卡上,在付費時手掣背後的燈光還會發光。每個售價將為台幣 390 元(約港幣HK$100),會場限量發售 300 個。 2020 台北國際電玩展的舉行日期為 2 月 6 日至到 9 日。而買不到的用家也不用擔心,據稱日後這個手掣都會向外發售。



資料來源:PLAYSTATION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