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好心贈濕紙巾清理咖啡漬 無品女一個行為好過份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好心贈濕紙巾清理咖啡漬無品女一個行為好過份2020年02月01日(02:05下午)好無公德心。設計圖片台灣一名女網友日前等車時,發現隔壁女子打翻了咖啡 ...




好心贈濕紙巾清理咖啡漬 無品女一個行為好過份



好無公德心。

設計圖片

台灣一名女網友日前等車時,發現隔壁女子打翻了咖啡,於是遞上整包濕紙巾給對方整理。不料火車一來後,對方的一個無品舉動讓人徹底扣分了!

設計圖片



台灣女網友在facebook專頁「爆廢公社」發文,她表示自己日前在大甲車站等車時,看到隔壁女子不小心把咖啡翻倒在紙袋裡。女網友見女子沒有紙巾可以清潔,就好心地提供自己的濕紙巾給對方,還慷慨地說「整包拿去用」。

她指出,女子接受濕紙巾後還很開心地向她道謝,怎料對方的莒光號先行到站後,女子急急腳拖著粉紅色的行李箱直接走掉,留下濕濕的紙袋和咖啡杯。

網上圖片



那堆垃圾就棄在木椅子上,只見打翻的咖啡還流出紙袋,非常骯髒。女網友狠批對方很沒有公德心,實在不配她所提供的濕紙巾。

不少網友表示,「本來以為是個溫暖的貼文...」、「浪費你的愛心濕紙巾」、「她想說妳會幫她丟吧」、「真的不配」。

設計圖片



不過也有人解釋,表示女子可能是因為看到火車來了急著上車,一時不注意才會忘記帶走垃圾。女網友在留言處表示,女子真的是「故意忘記的」,「又要拉行李箱、又要一手拿便當,我親眼見她『故意忘記』垃圾的,因為她的駝色大衣已被咖啡滴的到處都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