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女子醒來「記憶停留在17歲」 人生重來「再嫁同一個男人」宛如電影劇情 _-,

愛情電影裡的劇情竟然在現實中上演!加拿大一名女子因為腦部受到影響,醒來後的記憶竟然停留在17歲,連自己的老公是誰也記不起來!幸好男方不管怎麼樣都堅持留 ...




愛情電影裡的劇情竟然在現實中上演!加拿大一名女子因為腦部受到影響,醒來後的記憶竟然停留在17歲,連自己的老公是誰也記不起來!幸好男方不管怎麼樣都堅持留在身邊,讓她感動到決定再嫁第二次!





▼Laura Hart Faganello表示自己在過得非常不容易,一醒來根本無法相信自己竟然已經結婚!面對著陌生的丈夫,她那些充滿了困惑,心理上還要忍受失去記憶所帶來的影響。



▼幸好丈夫 Brayden Fanganello 並沒有就這樣離開,反而堅持要陪在 Laura 的身邊,用行動證明自己的愛。





▼Laura 好不容易克服了不連貫的閱讀、寫作和說話問題後,她漸漸地可以接受所發生的事,也清楚知道自己必須「改變」才能讓生活重回軌道。





▼再加上 Brayden多年來都沒有變過,一路上都守護在身邊,讓她非常感動有他的陪伴。「一開始我只把 Brayden 當成好朋友,後來我開始慢慢喜歡上他…然後就愛上了他。」



▼當 Brayden 決定再一次求婚的時候,Laura 很快就說了「我願意」!



▼他們現在又像當初那樣幸福了~





他們宛如電影般的愛情故事曝光後,許多網友都表示重新相信愛情~大家都被他們的愛情感動到說不出話來,紛紛獻上了祝福!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