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受武漢肺炎影響 台北國際電玩展延期舉行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暫時未有消退的跡象,全球各地都嚴陣以待,尤其是勸喻市民減少聚集,避免交叉感染的機會。為此香港早前取消了賀歲盃足球賽,而將會在2月6日舉行的 ...






武漢肺炎疫情暫時未有消退的跡象,全球各地都嚴陣以待,尤其是勸喻市民減少聚集,避免交叉感染的機會。為此香港早前取消了賀歲盃足球賽,而將會在 2 月 6 日舉行的 2020 台北國際電玩展,昨日亦宣佈需要緊急取消。



主辦單位台北電腦公會表示,2020 台北國際電玩展需要延期到今年暑假才舉行,但具體的舉辦時間和地點現時無法確定。這是繼台北國際書展宣佈延期後,台北另一大型展覽因為武漢肺炎的緣故而需要緊急煞停。電玩展的主要參展商如橘子集團、網銀國際、傑士登、微星、Logitech、HyperX 等早前宣佈退出,亦是 2020 台北國際電玩展需要延期的原因。這類大型展覽通常會吸引大量消費者前往,在武漢肺炎的陰霾下,勉強舉行不但會增加風險,亦可能會削弱了活動的效用。

來源:UDN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