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5歲囡囡睇牙醫遭燙傷 父母嬲爆告醫生索賠 _-,

upload_article_image
5歲囡囡睇牙醫遭燙傷父母嬲爆告醫生索賠2020年02月01日(11:05上午)燙傷好痛......(設計圖片)近日,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對父母向牙醫Dee ...




5歲囡囡睇牙醫遭燙傷 父母嬲爆告醫生索賠



燙傷好痛......

(設計圖片)

近日,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對父母向牙醫Deep Karan Dhillon提起訴訟,聲稱其5歲女兒在一年前看牙醫時,因為醫生疏忽導致嘴巴內的紗布突然起火造成燙傷,事後送往醫院治療多天,因此求償1.5萬美元。

(設計圖片)



據報導,法庭文件指出,女童當時因為蛀牙到醫院就診,Dhillon幫她打麻醉藥後,用了「齒科鑽石車針(diamond bur)」替她看診,沒想到過程中竟產生火花,導致女童嘴巴內的紗布起火,燃燒約1至2秒的時間,女童隨即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設計圖片)



此宗意外導致其上顎、舌頭、喉嚨及嘴唇周圍都被燒傷,總共花了4日在醫院治療。女童出院後依舊感到疼痛,甚至「聽不清楚聲音」,隨後又住院9日。

(設計圖片)



女孩的父母事後要求醫生賠償至少1.5萬美元(約12萬港幣),他們更表示,部分燒傷有可能是永久性的傷害。而Dhillon本身也是兒童牙醫診所的老闆,他表示不知道這起訴訟,拒絕回應。不過,該兒童牙醫診所在網上評分頗高,高達4.5顆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