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婚禮撞正疫情爆發 山東新人戴口罩拒請賓客 _-,

婚禮撞正疫情爆發山東新人戴口罩拒請賓客2020年02月01日(04:05下午)一切低調進行。網上圖片新型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不少民眾出門都會戴上口罩,保 ...






婚禮撞正疫情爆發 山東新人戴口罩拒請賓客



一切低調進行。

網上圖片

新型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不少民眾出門都會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內地一對新人舉行婚禮,但因疫情關係,決定不邀請任何賓客,相當低調。

網上圖片



山東一對新人前日在男方家中低調舉行結婚儀式。新郎和新娘都戴著口罩「有備而來,儀式只有雙方父母及主婚人參加,而他們也全都戴上口罩。據了解,新郎李姓男子是山東大學第二醫院的婦產科臨床醫生,在簡單的婚禮結束後,他連午飯都沒吃,就立刻趕回醫院上班。

網上圖片



新郎對此表示,近期疫情嚴重,因此最終才做出不邀請親朋好友的決定,他笑說:「我們自己在家中完成儀式,這個婚禮只要有我們兩個人就足夠了!」而新娘也說:「希望疫情能因為我們這場婚禮,減少擴大的範圍。」

網上圖片



不少網友認同他們的決定:「真正的愛情不必拘泥於形式!」、「祝福你們,簡單純粹的幸福」、「等疫情過去,再重新補辦酒席,熱鬧就好啦」,不過也有網友說:「延期不好嗎…這是何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