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戴口罩會耳痛眼鏡會起霧 一個方法輕鬆解決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戴口罩會耳痛眼鏡會起霧一個方法輕鬆解決2020年02月01日(05:05下午)長知識!網上圖片新型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不少民眾出門都會戴上口罩,保護自己 ...




戴口罩會耳痛眼鏡會起霧 一個方法輕鬆解決



長知識!

網上圖片

新型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不少民眾出門都會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不過,市面上不時會出現錯誤方法戴口罩,究竟點算好?

不少民眾出門都會戴上口罩,有網友在社交平台貼文,以「戴口罩都會覺得耳後很痛」為標題,表示口罩戴久了,耳朵後方經常會出現疼痛感,引起不少人的共鳴,還有人提供妙招解決問題表示,只要在口罩的吊帶,綁上一小片衞生紙,就能緩解不適感。

網上圖片



此外,還有戴眼鏡的網友表示,只要一戴口罩呼氣時眼鏡都會起霧,求助網友有什麼辦法不會讓鏡片起霧,其實過去就有日本網紅在YouTube分享解決妙方,只要戴上口罩前,把上方鐵絲的地方向外折約3cm,之後再戴上口罩,就能輕鬆解決起霧困擾。

網上圖片



另一方面,武漢同濟醫院專家組先前曾公佈《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診療快速指南》,稱「冠狀病毒對熱敏感,可保持56度30分鐘」,但這其實指的是消毒方式,而非治療方式。根據內地衞生健康委員會、中醫藥管理局研究指出,只要在56℃的溫度底下持續30分鐘,病毒的活性就會被消滅,並建議每樣食物都要熟食,避免受到感染,但根據WHO說明,即使在疫情爆發地區,只要有煮熟、留意環境清潔,食用肉類的確也是安全的,碗筷利用紫外光或一般清潔劑洗滌,就已足夠殺死冠狀病毒。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