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全家只剩1人幸免染疫 愛心護士助2歲童隔空見親人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全家只剩1人幸免染疫愛心護士助2歲童隔空見親人 2020年02月01日(10:05上午)快康復!網上圖片武漢肺炎在內地已有超過7千多宗確診案例,廣東發 ...




全家只剩1人幸免染疫 愛心護士助2歲童隔空見親人  



快康復!

網上圖片

武漢肺炎在內地已有超過7千多宗確診案例,廣東發生一件家庭集體感染案例,一家6口人有5人確診武漢肺炎,只剩下一個2歲男童被獨自留在家中。

網上圖片



在廣東省第二人民醫院的留觀病房內,2歲半強強(化名)正在與護士玩玩具。在醫護人員幫助下,強強與正在被隔離的母親通過手機視頻見面,母親安慰強強要堅強聽護士話。

網上圖片



強強與父母已經有5天沒見面,全家人只剩下兩歲多的孩子強強尚未確診,但也無人照顧。海珠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和社區了對家中其他人進行檢測,母親當天就被檢測出武漢肺炎病毒核酸陽性,其後兩天,外婆和12歲的哥哥都相繼被確診,只剩下強強。由於強強的檢測結果為陰性,尚未顯示被感染,所以也不便住在隔離病房內。

網上圖片



醫院聯繫其家屬,表示可以把孩子接到醫院照顧,該院派出有28名護士輪流照顧強強,甚至建了一個群組叫做「天使的愛,我們的小可愛」,安排照顧孩子事宜,也希望能夠替這家人分憂,盼這家人都能早日康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