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過隔離村買菜無通行證 寧波翁無懼寒冬脫光跳河游水返家 

過隔離村買菜無通行證寧波翁無懼寒冬脫光跳河游水返家 2020年02月12日(11:35上午)病倒就唔好啦~新冠肺炎肆虐,因阻止疫情擴散,寧波近日一個小 ...






過隔離村買菜無通行證 寧波翁無懼寒冬脫光跳河游水返家 



病倒就唔好啦~

新冠肺炎肆虐,因阻止疫情擴散,寧波近日一個小鎮封橋口,一名老漢在橋上回不去家,只能把衣物脫下,從路障底下縫隙處遞給另一邊的家人,然後自己一人從邊上的小河游泳游到對岸。此時寧波的氣溫大約7度。

老漢脫完衣服後自身一人走向河邊準備游泳到對岸。影視截圖

老漢自身一人從邊上的小河游泳游到對岸。影視截圖



從網上影片可見,該名老漢回到入村的橋口,發現出入口已被封鎖。他於是脫下身上衣服,在路障下面的間隙將衣物遞給家人後,自己則穿着一條內褲走到河邊,游到對岸回家。

因封橋老漢只能把衣物脫下,從路障底下縫隙處遞給另一邊的家人。影視截圖



目擊者表示,這名老漢想去隔壁村買菜,但是不願意配合測溫點政策,村長無計可施之下只好關門,沒想到他竟然乾脆游泳過去。

目擊者表示,「本來我們都是量體溫過來買菜,他是別的村過來的,對面好幾個村,有的村裡面好像有感染,都怕傳染我們這邊的人,好像有通行證什麼的,就是他們吵起來不辦證,沒證的要過,有證的也要過,村長最後把門關上,他就游泳過去了。」

老漢自身一人從邊上的小河游泳游到對岸。影視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