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鼓勵老公同仔仔做家務 媽媽大搞「垃圾獎金」!

upload_article_image
鼓勵老公同仔仔做家務媽媽大搞「垃圾獎金」!2020年02月12日(10:05上午)每件垃圾上面都黐左張20蚊澳幣,邊個執到就歸邊個!近日澳洲一名媽媽突 ...




鼓勵老公同仔仔做家務 媽媽大搞「垃圾獎金」!



每件垃圾上面都黐左張20蚊澳幣,邊個執到就歸邊個!

近日澳洲一名媽媽突發奇想,在家中的垃圾上貼上鈔票,打算用金錢來利誘丈夫和兒子幫忙清理家中的垃圾,分擔一下家務。

網上圖片

該名澳洲媽媽在 Facebook 上分享了自己的這個為期6天的實驗,她分別在一個廁紙筒和一張廢紙上貼了20澳幣(約港幣$105)和5澳幣(約港幣$26),並每天去查看該件垃圾的情況。

網上圖片



然而對丈夫和兒子來說,該獎金似乎不太吸引,因為6天之後,兩件垃圾都原封不動地躺在地上 。而在這個實驗宣告失敗後,媽媽更要自己收回鈔票。

網上圖片



不過今次的實驗結果並沒有讓該位媽媽放棄,她表示自己仍會繼續進行類似的實驗,並提高獎金的金額,促使丈夫和兒子主動幫忙做家務。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