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台郵差載一車口罩逐戶送 網友憂安危「貴過運鈔車」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郵差載一車口罩逐戶送網友憂安危「貴過運鈔車」2020年02月12日(10:35上午)辛苦了疫情爆發,「一罩難求」(AP圖片)新冠肺炎持續擴散,全城陷 ...




台郵差載一車口罩逐戶送 網友憂安危「貴過運鈔車」



辛苦了

疫情爆發,「一罩難求」(AP圖片)

新冠肺炎持續擴散,全城陷入「口罩荒」。台灣當局為舒緩「一罩難求」的窘境,於6日緊急推出口罩實名制政策。近日有人上載了一張某郵差正在配送一大車口罩的照片,讓網友不禁開玩笑稱「惹人犯罪」。

(網上圖片)



該網友在Facebook社團「爆料公社」中分享一張照片,只見一名郵差騎著一輛載著一大堆醫療口罩的電單車,雖有做簡單的固定,但看上去頗為危險危險,這讓他敬佩地表示,「向郵差致敬,辛苦了!載好載滿!」

(網上圖片)



此帖讓不少人讚好,大誇郵差連日來的辛勞,「郵差先生辛苦了」、「要日曬雨淋的,你們真的辛苦了」;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見到堆積如山的口罩時開玩笑道:「可以搶劫嗎?這是強勢貨幣耶!」、「小心運鈔車被搶」、「不用武裝保全護送嗎?」,「我替郵差的安危感到擔心」。

(Getty設計圖片)



據報導,當地郵務處處長陳敬祥表示,為配合口罩實名制政策,當局依照衛生及福利部的名單,將口罩派送至全台6,515處特約健保藥局及52處偏鄉衛生所,每日派發160萬片,每次200片成人口罩及50片小兒口罩,預計投入3,000人力進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