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Nvidia 宣佈與暴雪終止合作 旗下遊戲將於 GeForce Now 下架

Nvidia的遊戲串流平台GeForceNow才剛在月頭推出,然而今日就發表一個不太好的消息,暴雪(ActivisionBlizzard)旗下的遊戲將 ...






Nvidia 的遊戲串流平台 GeForce Now 才剛在月頭推出,然而今日就發表一個不太好的消息,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旗下的遊戲將會退出 GeForce Now,Overwatch、WoW、Call of Duty 系列都會下架。



GeForce Now 最為特別的就是允許玩家可以在任何設備上遊玩 Steam、Epic 或暴雪戰網的 PC 遊戲。而如今暴雪的退出,或多或少都有減低其平台的吸引力。



除暴雪外,其他遊戲庫如 Capcom、EA、Konami、Remedy、Rockstar 和 Square Enix 等,都在 GeForce Now 的 Beta 版測試期結束後退出。



Nvidia 其後回應,希望可與暴雪合作,重新推出遊戲,但一切仍是未知之數,而 Nvidia 亦未有交代雙方終止合作的原因。



資料來源:Nvidia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