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貼地」防疫標語周圍掛 惡趣恐嚇無厘頭樣樣有

upload_article_image
「貼地」防疫標語周圍掛惡趣恐嚇無厘頭樣樣有2020年02月12日(01:05下午)意在起警示作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內地各地民眾為了加強防疫宣傳貼出各種 ...




「貼地」防疫標語周圍掛 惡趣恐嚇無厘頭樣樣有



意在起警示作用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內地各地民眾為了加強防疫宣傳貼出各種防疫標語,更將之進化成誇張、惡趣的大型橫幅。

網上圖片

據《杭州日報》報道,內地許多城市的小區進行封閉式管理,亦出現不少無厘頭的橫幅掛滿街頭巷尾,雖然意在強化警示效果,但也有民眾反映令恐慌感加重,無法起到正向作用。

網上圖片



這些橫幅包括「請吃的飯都是鴻門宴」、「今天到處串門,明天肺炎上門」、「串門就是互相殘殺、聚會就是自尋短見」、「老實在家防疫,丈人來了也得攆」等。

網上圖片



江蘇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學基地副主任江應中認為,這種宣傳方式比較接地氣、順口,才易於被市民接受,特別是農村防疫意識較低、親戚鄰居來往密切、醫療條件較差,所以聳動標語的本意並非詛咒,而是勸導。

網上圖片



也有不少民眾表示,以前對大幅標語沒什麼感覺,但是抗疫標語很貼地,一看就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