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傳 Apple 因疫情延長保養限期 用戶可得一次性額外保養服務 #Apple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Apple早前就宣布42家中國門市會繼續休業,重啟時間未定,而香港AppleStore亦縮短了營業時間,令保養服務大受影響。不過,近 ...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Apple 早前就宣布 42 家中國門市會繼續休業,重啟時間未定,而香港 Apple Store 亦縮短了營業時間,令保養服務大受影響。不過,近日就有消息指 Apple 為此打算延長保養限期。



據中國科技網站《IT之家》報道,Apple 已向中國的授權服務商發送通知,稱考慮到公共衛生與健康預防問題,以及近期維修服務有限,決定延長武漢肺炎疫情期間產品的保養期。內部信指,只要該 Apple 產品在 2020 年 1 月 1 日之後過保養期,就可以提供一次性的額外保養服務。



消息指,是次的延長保養限期措施,將適用於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及台灣,有效期將為 2020 年 3 月 31 日,而保養範圍與原有的產品保養內容相同。



不過,目前 Apple 仍未為此作出官方回應。



資料來源:IT之家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